十年一觉冰岛梦。

爷爷和奶奶☆

今天真的太不开心了。非常非常非常生气。

所以记一下和爷爷奶奶开心的事儿。


有天爷爷接到了一个推销商铺的电话。

爷爷:我78岁了,你给我推荐商铺?

电话:对不起对不起,您老注意身体。

爷爷:你们业务不行啊,电话信息都买不对,得买年轻人的号码啊。

电话:…………对不起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。


刚刚和奶奶一起看华胥引,正好播到了十三月的故事。

奶奶指着郑嘉颖,嫌弃地问:这是谁啊,鬼鬼祟祟的。

我(哈哈哈哈哈):他是男主角。

奶奶(嫌弃+震惊):长这样儿还是男主角啊!

我(哈哈哈哈哈):是的呢。

奶奶眯着眼睛认了半天:这不是江玉郎吗?这部剧是坏人当男主角吗?

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不住了想笑。


吃晚饭的时候奶奶讲起了年轻时候治病的故事。

爷爷不耐烦地给奶奶添了一碗汤:好好好你厉害,周医生,喝汤了。

奶奶白他一眼:我不厉害,你厉害,你厉害。

爷爷:你厉害,还是周医生厉害。

奶奶:你厉害,还是戴总厉害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俩口争了一晚上谁厉害。


早上看到傅园慧拿到银牌的消息,爷爷奶奶觉得有点惋惜。

奶奶:哎呀——哎呀呀呀——哎呀都哭了。

爷爷:嗯,是,您去北京安慰一下。

奶奶:你开车送我,我去安慰她,银牌也很厉害了。

爷爷:我八十了,你让我开车?

奶奶:我八十了,你让我去北京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很厉害了。(鼓掌)


写下来觉得心情好多啦。


评论(10)
热度(22)
© 下垂眼阿里 | Powered by LOFTER